極緻villa餐飲服務
 

烤肉服務
需酌收清潔費$3000元,押金$2000元,烤肉爐需使用離地面80-100公分之立式烤肉爐,租借費用大的$300/台, 小的$200元/台。
禁止使用室內廚房瓦斯爐燃燒木炭,違者需賠償乙組系統瓦斯廚具(爐),市價約1萬5千元。如需生火請與人員事先聯絡。如造成環境髒亂,及物品破壞需另行酌收物品修繕及清潔費用。
可幫忙代訂烤肉食材,細節請洽詢LINE:@doo8442y

外燴服務
可為客人代訂宜蘭當地著名餐廳外匯,惟需七天前預訂,採合菜方式一桌10人份。

 

訂房

1.訂房時間為每日09:00~22:00,請來電03-9251166洽詢,或是加入官方LINE詢問:@doo8442y。
2.為確保您的權益,訂房後我們會提供租賃契約書及租戶規約,請於訂房後三天內全額付款,並將租賃契約書及租戶規約回傳,我們方為您保留當日房屋使用權。

 

租宿取消或更改

1.依「觀光旅館業與旅館業及民宿個別旅客直接訂房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第五條規定之」。
2.更改日期以一次為限,更改後不得再次更改或取消。
3.如遇逢颱風、地震及天災不可抗力因素時(以中央氣象局頒布之出發地或承租所在地,停班停課颱風警報或重大天災為準),可全額退回所繳金額或保留6個月內擇期使用。

 

租宿注意事項

1.嚴禁攜帶毒品、寵物、危險品、易燃物、酗酒、喧嘩、轟叭、嗑藥、聚賭或不法聚會。寵物請寄放寵物店,以上行為一經發現,出租方有權拒絕入住及罰款。
2.依宜蘭縣爆竹煙火施放管制條例規定,公告禁止施放爆竹煙火區域,違反者處新台幣三萬元以上十五萬元以下罰鍰。
3.為了維護您的健康,室內禁止抽煙和嚼檳榔。(菸害防治法規定)
4.承租方自身之貴重物品或金錢,請自行妥善保管,出租方不負任何保管寄託責任。
5.室內床舖、擺設、傢俱及物品,除經出租方同意,不可隨意搬動或移置。
6.承租方應愛惜使用出租方各項設備及用品,如不當使用而致損壞、遺失,應照價賠償。
7.出租方戶外屬公共區域非專屬使用,室內外設備以現場為主,於承租前應詳加了解,因食品安全衛生考量,廚房設備不提供調味料,如需簡單炊煮請自行攜帶。
8.出租方之腳踏車及水池為私人使用,水池未配設救生人員,承租方需自負安全責任。使用水池及腳踏車發生意外事故,致體傷、死亡或財物損害,出租方不負賠償責任。
9.熱水設備為儲熱式,儲熱桶容量有限無法長時間放流,敬請見諒。
10.每日下午10時至翌日上午6時,不可使用視聽設備,以免違反噪音管制法。
11.出租方設施以現場提供為主,如有疑問於入住前提出異議。如未提出,視同設施無誤。為維護品質,出租方有權決定出租與否。
12.承租方另購外燴或外送,用餐完畢應請外燴廠商將廚餘及碗盤即時收回。如使用免洗碗筷,請提早通知出租方,以便事先準備大型垃圾袋供打包及整理。

☎️訂房專線:03-9251166
💟企業Line ID:@doo8442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ll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