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噶瑪蘭酒廠 奪最高殊榮

 

商時報【黃志懋】

真正的「台灣之光」,「金車噶瑪蘭酒廠」不斷在全球舞台上發光發熱,2011年末再度閃耀光芒,在被稱為酒界奧斯卡的2011年IWSC(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中,與全球近200多個國家競爭,經過評審的盲目品酒測試,「經典噶瑪蘭威士忌」奪下特金獎牌,並拿到進入「年度最佳蒸餾酒廠」的決選資格,最後贏得「亞太區的年度蒸餾廠獎盃」最高殊榮。噶瑪蘭首席調酒師張郁嵐更代表台灣金車企業走上英國倫敦市政廳台前領獎。於此同時,金車企業的「噶瑪蘭經典獨奏雪莉桶FINO威士忌原酒」,再次榮獲Jim Murray所著2012年版「威士忌聖經Whisky Bible」評比為97分高分,並獲得新世界威士忌產區的年度最佳威士忌大獎,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以黑馬之姿帶領世界看到台灣。噶瑪蘭威士忌繼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盲測品酒會第一名後,再次驚艷全球目光,引起全世界酒界的熱烈討論。

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IWSC」成立40年,堪稱是酒界中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台灣金車企業「噶瑪蘭酒廠」榮獲今年亞太區年度蒸餾廠獎盃。目前IWSC分為金、銀、銅牌3種等級獎項,其中分數最高的金獎再細分出更高等級,也就是「特金獎」(Best in Class),要擁有特金獎的加持才有資格進入決選,也就是年度最佳蒸餾酒廠「獎盃」大獎,全世界只頒發6座,區分為英國、美國、歐洲、非洲、加勒比海以及亞太區,競爭激烈不在話下。被公認為歷史最悠久也最具聲望的IWSC烈酒競賽,每年公布的結果都成酒界指標,今年IWSC總裁,也就是盧森堡王子羅伯特(HRH Prince Robert of Luxembourg)親自頒發「年度蒸餾廠獎盃」給台灣的噶瑪蘭威士忌,金車噶瑪蘭酒廠成為世界最佳蒸餾酒廠之一,台灣再次以「噶瑪蘭威士忌」躍上國際舞台。

 

金車噶瑪蘭酒廠距離總裁後花園只要5-10分鐘車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ll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