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也能微醺一下!宜蘭「飲廊入室」是餐廳、酒吧同時也是畫廊~超明亮空間和閨蜜喝茫也不怕♥

距離台北僅一個小時的宜蘭,想必是很多台北居民大家週末想要去放鬆的首選吧?
不過,宜蘭放鬆行程難道只有去吃烤鴨、吃蔥油餅、走走梅花湖,或是去人擠人的羅東夜市嗎?
That’s no-no 其實宜蘭還有好多地方值得大家一起去探訪~

IMG_4402

今天小編要來推薦的就是「白天也能狂喝酒」的好地方~重點是這裡相當明亮,找上閨蜜一起來喝絕對安全

位於羅東的「飲廊入室」是由一群2男3女開設,他們是認識10幾年的好友~

會的專長也不太一樣,有人是設計師、調酒師、水電工...等,所以不管是員工衣服、室內裝潢、名片都是他們一手包辦,

多種專業聚在一起,創出了一間時尚並且有質感的好食酒吧!

IMG_4418

飲品

飲廊入室最出名的當然是他們的「飲」啦!他們可是宜蘭第一間啤酒餐廳,18天的手打啤酒滋味超新鮮~

愛啤酒的人一定會喜歡。而少女系的蘋果酒、奶油啤酒也是店內熱銷,重點是這裡空間超級明亮,閨蜜們一起在這裡喝酒真的很安全呦!

不喝酒的女孩也別擔心,這裡也有非酒精的飲料可以選擇~不過做的也都像調酒一樣精美,閨蜜喝酒你喝飲料也毫不違和!

並且無酒精飲料也做得很有特色,像是抹茶奶霜還會用薰衣草增添香氣,甚至還會用蔬果像是黃瓜、火龍果入飲,特別的風味保證讓你一喝就愛上。

 

IMG_4385

藝廊

除了有好喝的調酒以及美食外,「飲廊入室」還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同時也是個藝術展覽場,
白色牆上會定期換新的藝術展品,像是目前展出為攝影作品,之後會有畫作跟客人分享~
重點是這個展場是免費租借的呦!
所以如果想要把自己的作品展在「飲廊入室」的朋友~也可以去詢問店家合作方式。

arrow
arrow

    vill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