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跟著小編來去搭媽祖彩繪列車遊宜蘭,一起來迎接神明,默娘迎媽祖,格外有意義,10月23~25日,為期三天兩夜 陸上遶境!

今年活動規劃重點將以廟埕文化的體驗為主,推展傳統宜蘭在地戲曲,讓民眾重溫早期農村生活看戲回憶,並落實扶植在地的演藝團隊的決心與傳承。

​​​​​​​​​​​​​​​​​​​​​​​​​​​​​​​​​​​​​​​​​​​​​​​​​​​​​​​​

彩繪列車選用台鐵局EMU500型電聯車廂,以Q版媽祖、千里眼及順風耳為主視覺,並將12鄉鎮市的特色景點、美食及農特產品融入彩繪,例如媽祖在礁溪泡溫泉、在蘇澳划海上獨木舟、千里眼變身為幾米廣場的裝置藝術人物、順風耳化身為羅東夜市的小吃老闆,在烏石港搭賞鯨船尋鯨、在梅花湖騎車環湖、在壯圍沙丘遠眺龜山日出等,並引入最道地的「勁水」、「勁好玩」、「勁好呷」等宜蘭腔口語,情境式插畫及對話,

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為期2個月,媽祖彩繪列車都會在北迴線與大家相見歡。

 

image

好可愛喔~

imageimage

還想不到住哪嗎?

推薦寬頻極緻Villa唷~ 9人到43人的棟型都有,10棟任君挑選唷

破百坪的豪宅此生一定要體驗一次,不怕下雨室內活動,唱歌、桌遊、打麻將通通都有,最重要的是廚房還有提供工具,可以去南方澳買新鮮海鮮來villa烹煮享用唷!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03-9251166;加入氣也LINE ID:@doo8442y

image

arrow
arrow

    vill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